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记忆力衰退却没忘记交党费 苏锦街道75岁党员的“嘱托”感动人

苏州日报 2022-01-14 08:29

苏报讯(记者 李渊 通讯员 周雯怡)昨天,辖区老党员何开庭的妻子走进姑苏区苏锦街道苏锦二社区的办事大厅,将1月份的党费交到党建工作人员的手中。“我爱人最近脑萎缩生病了,记忆力衰退严重,但他一直惦记着把党费交掉。我来帮他完成心愿。”

今年75岁的何开庭是苏锦二社区的一名普通党员,于198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老何的记忆力持续衰退,有时走路不认识道。”苏锦二社区党委书记祁培倩一边回忆,一边向前来代交党费的何开庭妻子询问老人近况。当得知老人已经住院时,祁培倩感到非常遗憾,同时,对老人在病床上依旧惦记交党费的事敬佩不已。

据何开庭妻子介绍,何开庭目前住进广济医院,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忘记了,但是对交党费记得非常清楚,元旦过了没几天,就催妻子到社区代交。“他一直说要记得党的恩情。我代他交党费,帮他了结了这桩心愿。”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