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北桥街道主要领导开展“四不两直”疫情防控督查

2021-12-01 10:04

  昨天(11月30日),北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建春带队前往辖区内各重点场所,开展“四不两直”疫情防控督查。

图片

  在居民小区,宋建春现场查看了小区出入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小区切实“守好门”,同时加大防疫知识宣传,推动居民自觉戴口罩、不聚集,织密小区疫情防控安全网。 在超市和农贸市场,宋建春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同时加强员工教育,对进入商超、市场后未规范佩戴口罩的顾客及时予以提醒,做到疫情防控一刻都不放松。 在药店,宋建春详细了解了退热、止咳、抗病毒、抗生素等药品销售的实名登记情况,督促经营者切实提高防控意识,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当好疫情防控的“前哨”。 在灵峰护理院,宋建春询问了居住老人数、疫苗接种率等情况,要求护理院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同时,排摸好健康老人的疫苗接种意愿,配合街道相关部门开展好老人疫苗接种工作,全力推动形成“全民免疫”屏障。

  当天,北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隆彬妍带队,前往农贸市场、超市、宾馆、居民小区等场所,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督查过程中,隆彬妍要求各村(社区)、相关部门以及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同时采取措施有效提升居民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提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水平,确保疫情防线安全稳固。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