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学生专场”+“绿色通道” 相城北桥老少疫苗接种享关爱

引力播 2021-08-05 21:52

  近期,相城区北桥街道举办面向全街道12周岁以上中小学生的接种专场,同时开设了一条75周岁以上老人的常态化“绿色通道”,为老少人群“开绿灯”,进一步构筑街道免疫屏障。

  在拾鲤花园临时接种点上,学生在家长的陪护下排起了一条长长的队伍,现场秩序井然。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学生们从排队等候、信息登记、疫苗接种、留观到离场,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安全与文明的理念。

  “除了孩子,家人都已经接种了。趁着假期,街道集中举办了这么一场专场,也是让我们的心里更踏实了一点。”家长邹先生说。当天,共计1654名12周岁以上学生完成了疫苗接种。

  “现场有没有75周岁以上的老人?有的请举下手!”工作人员指引老人们通过标有“绿色通道”线路进行疫苗接种。当天,75周岁以上老人的疫苗接种“绿色通道”开通,从照顾老年人身体状况的角度出发,免去他们排长队等候的烦恼。(苏报融媒记者 袁雪 通讯员 茅一鸣 文/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