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苏州健儿何冰娇将参加奥运羽球女单铜牌战

引力播 2021-07-31 22:04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5点,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半决赛迎来中国选手之间的“内战”,苏州健儿何冰娇对阵队友陈雨菲。双方鏖战80分钟,最终何冰娇以总比分1-2不敌陈雨菲,无缘决赛。明天,她将参加铜牌战,陈雨菲则将冲击奥运金牌。

  陈雨菲是女单头号种子,小组赛轻松取得两连胜,顺利进入淘汰赛,首轮轮空直接晋级8强;在昨天的1/4决赛中2-0击败韩国天才安洗莹,进入4强;而何冰娇同样是轻松出线,淘汰赛首轮遇到美国选手张蓓雯,后者跟腱受伤退赛;1/4决赛何冰娇遇到日本“女单一姐”奥原希望,三局激战后,何冰娇2-1逆转取胜。两位中国姑娘在此次奥运会上都展现出了较好的竞技状态。根据签位,何冰娇与陈雨菲均在上半区,两人能会师半决赛已经是最好的结局,确保了国羽在决赛中有一席之地。

  首局开始后,何冰娇打得积极主动,率先取得8-4的领先优势。落后的陈雨菲及时调整状态,通过细腻的网前球控制,为自己创造下压机会,逐渐追回并反超比分,以11-9进入首局技术间歇。下半局,何冰娇主动失误偏多,陈雨菲进攻组织更加高效,最终以21-16先下一城。

  次局,何冰娇依旧迅速进入状态,并加快了在场上拿球出球的速度,加强网前搓球、推球相结合,以11-6的领先优势进入技术间歇。后半局,两人在场上的状态有些起伏,何冰娇通过在多拍中抓突击,多次变速进攻得手,率先拿到局点,并一鼓作气以21-13扳回一局。

  决胜局开局阶段,双方战成3平后,陈雨菲开始连续得分,场上势头较旺,率先取得11-5的领先进入技术间歇。后半局,双方体能消耗殆尽,比拼的则是场上的稳定性以及出手的成功率。比赛最后阶段,陈雨菲完全控制场上局势,节奏把控十分到位。而何冰娇因落后越来越急躁,失误明显增多。最终陈雨菲以21-12拿下决胜局,总比分2-1击败何冰娇挺进女单决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