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街巷道路开挖 居民出行犯难 整治指挥部:已安排施工人员对路面进行处理

引力播 2021-07-31 15:37

  昨天(7月30日),苏报融媒“96466新闻热线”接到市民朱先生的求助,他反映仓街部分路段最近正进行施工改造,可供通行的路面变窄不说,个别路段也坑坑洼洼的,出行有点不方便,请相关部门抓紧处理。

  上午11时,记者来到施工现场,只见仓街大新桥巷附近放置着一块写有“前方施工、减速慢行”字样的蓝色告示牌,告示牌旁边停放着一辆黄色的挖掘机,路边堆放着黄沙、道板砖、钢管等施工物资。仓街(大新桥巷至胡厢使巷)这个路段内,很多地方半幅路面开挖。挖好的坑里埋设着一排排各类管线,坑边堆放着挖出来的泥土。

  施工现场,个别路段坑坑洼洼的,居民出行有点不方便。记者 邹强 摄

  记者注意到,受半幅路面开挖、坑边泥土及施工物资堆放等影响,施工路段可供通行的路面普遍收窄,个别地点可供通行的路面只有1.5米宽,仅能保证一辆电动自行车正常通行。如果两辆电动自行车在这里交会的话,必须有一辆车先等一下。

  “前几天的暴雨,确实使部分施工路段出现了积水和泥泞,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请多谅解。现在天气转好,我们已经抓紧组织人员对路面进行处理,督促施工单位注意安全文明施工,尽最大能力减少扰民。”姑苏区架空线整治入地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仓街架空线整治入地工程,是姑苏区从今年3月中旬开始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其主要任务是完成供电、通信、路灯等架空线的入地。眼下天气酷热,指挥部要求施工人员利用早晨和傍晚这两个时段抓紧工作。按照计划,今年8月下旬将初步完成管线铺设,并回填沟槽。到9月底,路面修复将基本完成,然后开展后续清线拔杆等施工。届时,仓街施工路段的通行条件将明显改观。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