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吴江9处省界公路查验点建起临时党支部

引力播 2021-07-31 09:07

  “我们将以此次成立临时党支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筑牢疫情防控网!”近日,吴江区交通运输局在当地9处省界公路查验点分别成立了9个临时党支部,并进行了简短的授旗仪式,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您好,请车内所有人戴好口罩,不要下车,出示核酸检查证明和健康码。”在G50汾湖出口查验点上,授旗仪式刚结束,检查人员即匆匆回归各自岗位,开始查验过往的南京牌照车辆。室外温度已有33℃,检查人员的衣服都被汗水浸湿,额头上的汗珠不停滑落。

  自省界公路查验点设立以来,G50汾湖出口查验点实行三班两运转模式,每个工作人员三天内都要轮到一次12小时的白班和12小时的夜班。“今天这组一共有3人来自交通运输部门,且都是党员。”G50汾湖出口查验点负责人、吴江区交通工程建设处副主任朱帅剑说,“查验点上,公安、城管、卫健委、高速路政、属地政府派出的工作人员,也都是党员偏多。”

  这其中,许多党员于7月26日还坚守在防台防汛第一线,他们完成抢险任务后,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次日的查验点防疫工作中。“我记得第一天晚上值班时下了大雨,恶劣天气之下,小组里没有一个人抱怨,大家都说,‘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冲到哪里!’”朱帅剑表示。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防疫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吴江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姚文明介绍,坚守在9处省界公路查验点上的近300名工作人员里,有一半以上都是党员。临时党支部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了党员干部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构筑起严密防线。(苏报融媒见习记者 周悦磊 通讯员 丁婕 王凯悦 图片由吴江区交通运输局提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