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环太湖党建文化路示范工程验收委员会成立

引力播 2021-07-31 09:07

  昨日(7月29日),环太湖党建文化路(吴江区段、高新区段、相城区段)示范工程验收会议在吴江区交通运输局召开。环太湖党建文化路示范工程验收委员会于会上成立。

  会上,吴江区、高新区、相城区分别就环太湖党建文化路工程进行了工作汇报。吴江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范志荣根据验收提纲,对吴江段示范路的党建品牌、文旅融合、基础设施、安防工程、客运服务体系、物流运输水平六个方面进行简要介绍。

  验收委员会小组对各区环太湖党建文化路的创建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经评委打分,环太湖党建文化路(吴江区段、高新区段、相城区段)示范工程评定等级为优秀。

  验收委员会主任、苏州市交通局调研员黄建红高度评价了环太湖党建文化路(吴江区段、高新区段、相城区段)示范工程的创建成果,并对下阶段创建环太湖“四好农村路”一体化全国示范路工程提出要求。黄建红表示,希望各区交通运输部门在党建工作引领下,进一步做好全国范围内的经验总结和推广工作,切实为老百姓提供“畅安舒美”的出行条件。(苏报融媒见习记者 周悦磊 通讯员 韩静文 图片由吴江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提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