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吴江开展机动车维修企业环境保护检查行动

引力播 2021-07-31 09:07

  今天(7月30日),吴江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区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水务局开展机动车维修企业环境保护大排查大整治检查行动。此次行动分两组开展检查,对七都、桃源辖区开展专项检查,出动检查人员11人,检查机动车维修企业15家。

  现场,检查人员查看企业在VOCs废气治理、危废处置、废水处理、垃圾分类、经营资质和安全制度落实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具体查看烤漆房、危废贮存间、洗车区等环境保护设施配备和运行情况,核查企业安全教育和台账情况,对于存在问题的企业,现场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在当日召开的吴江区机动车维修企业环境保护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现场会上,四部门对检查中发现企业的问题进行交流,并对企业整改项的落实工作进行明确。

  下一步,四部门将按计划继续开展全区机动车维修企业环境保护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强化监管合力,进一步提升机动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水平,从而促进机动车维修行业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苏报融媒见习记者 周悦磊 通讯员 朱世贤 图片由吴江区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提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