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苏州大市游泳池水质监督抽检 3家不合格

引力播 2021-07-31 09:06

  近日,苏州市卫生监督所对大市范围内的部分游泳场所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和游泳池水质监督抽检。经检测,3家游泳场所的游离性余氯、尿素不合格。

  执法人员检查了新冠疫情防控情况、卫生许可证公示情况、员工健康证及相关制度落实情况等内容,并委托有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游泳场所的游泳池水进行了监督采样检测,第一期共计采样13个游泳场馆,采集样品31份。检测项目为细菌总数、大肠菌群、pH、浑浊度、尿素、游离性余氯等。经检测,31份游泳池水样中:大肠菌群、浑浊度、细菌总数、pH均合格,合格率均为100%;游离性余氯、尿素有4份水样不合格。

  针对上述不合格单位,执法人员下达了检验结果告知书,责令其严格按照《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 《公共场所卫生指标及限值要求》(GB 37488-2019)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整改到位,并加强后期管理,以保障市民的游泳卫生安全。(苏报融媒记者 车晋彧)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