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上海申花0:0战平武汉队,错失登顶良机

引力播 2021-07-29 16:47

  今天(7月28日)20点30分,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9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江阴市体育中心打响,上海申花对阵武汉队。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双方0:0战平,各获得一个积分。

  经过前几轮的比拼,本场赛前,上海申花4胜3平1负积15分,暂列苏州赛区第三位,仅落后赛区第一上海海港一个积分。武汉队在本赛季的战绩较为惨淡,在过去的八场比赛中,5平3负未尝胜绩,暂列苏州赛区第六位。

  上海申花是少有的五外援齐整的球队,但本场比赛上海申花多次错失良机,球员莫雷诺两次越位进球被吹无效。下半场补时阶段,上海申花获得最后一个进球机会。裁判认定武汉队球员李超禁区内手球,判罚点球,由申花球员于汉超主罚。关键时刻,武汉队门将王智峰扑出申花队的点球,帮助球队保住平局。

  此役过后,武汉队本赛季仍然难求一胜。赛后被问及球队如何走出未胜的困境,王智峰表示:“不需要说太多,还是每天要按教练要求完成好训练,相信我们会一天比一天更好。很快能从困境中走出来。”王智峰透露,主教练李霄鹏在赛前就提醒自己,要调整好站位,“有机会破坏对方的高球,缓解后防的压力。”对于本场平局,上海申花球员吴曦表示:“今天的比赛有些遗憾,越位进球,还有最后点球没进,对手表现得很顽强。”(苏报融媒记者 凌欣炜 实习生 尹超)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