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相城北桥街道庄基村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家庭

引力播 2021-05-25 21:08

  今天(5月24日),北桥街道庄基村两委成员走访慰问辖区困难户,为亟需帮助的困难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将走访的重点落在“问”上。在走访过程中,两委成员与重病患者、困难群众及其家属静下心来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明白他们的心声,将走访做到“身入”与“心入”有机结合,从而“慰”出温暖,“问”出实情。做到有的放矢地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真正将走访做到“走心”,不把慰问当作秀,不把慰问当形式、当摆设,通过慰问真正将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到群众手中,送到群众心里。

  走访最后,两委成员为困难家庭送上大米等慰问品,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庄基村对辖区内弱势群体的关爱和帮助,让困难群众在炎炎夏日真切感受到了一丝清凉和一份关心。(苏报融媒记者 袁雪 吴皓亮 通讯员 朱纯羽 文/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