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教育资讯

胥口实验小学:努力打造“胥江清流•一课堂”

引力播 2020-04-30 09:05

  4月29日上午,胥口镇纪委书记周晓峰、纪委干事柳嗣芳来到胥口实验小学调研。

  校长柳永忠向镇纪委领导汇报了学校办学8年的基本情况。周晓峰对于学校8年来的办学思路和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是立德树人的地方,要引导教师廉洁从教,为国家培养清廉的优质人才。

  随后,镇纪委两位领导简单介绍了胥口镇党委“胥江清流”廉政文化圈建设方案,指导学校可以利用书香校园特色建设,以及“太湖书院•国学书屋”等阅读场所,打造廉政文化课堂,强化清官廉吏、廉洁故事等氛围营造,开展国学诵读活动,让孩子在《三字经》《弟子规》等中华传统国学文化的熏陶中感受廉洁的魅力,让廉洁基因代代相传。

引力播

引力播

  学校表示,一定将廉政文化贯穿于今后的阅读特色建设之中,创造性地构建好“胥江清流•一堂课”廉政教育精品。(苏报融媒记者 焦玉 陈勇/图)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QQ:56207522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