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多部门联合整治 S230吴江段多个非法道口被封闭

引力播 2020-04-16 07:59

引力播

  近日,吴江区公路管理处联合多部门共同行动,对S230吴江段多处非法增设或拓宽道口的行为进行查处。

引力播

  在前期对S230吴江段进行隐患排查时,吴江区公路管理处发现省道横扇段有数处非法增设或拓宽道口行为。在安全设施维修单位复工后,该处路政科立即安排相关维修单位对非法道口进行封闭施工。而在施工完成数日后,路政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又发现路侧护栏再度被打开,并有大型工程车辆进出,带起砂石污泥,破坏了路面环境。在联系交通执法人员对相关点位非法增设道口的行为进行调查、劝导后,施工队伍再次进场施工,及时修复路侧护栏。

引力播

引力播

  下一步,吴江区公路处将强化日常巡视,加强对公路安全设施的维护,为市民出行创造安全洁净的路面环境。(苏报融媒记者 陆宇其 通讯员 沈宇晨 文/摄)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QQ:56207522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