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横山社区百家宴上吹“廉”风 冬至更有“廉”味道

引力播 2019-12-19 15:12

  百家宴上吹“廉”风,冬至更有“廉”味道!为倡导朴素过节好家风,营造“思廉、倡廉、行廉”新风尚,12月18日上午,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街道横山社区举办冬至百家宴,社区20多户居民亲手制作的各种拿手菜、特色菜中,一道道寓意廉洁的“廉”菜吸引居民驻足品尝。

引力播

  “这道是一清二白,比喻做人要清清白白。”,“来尝尝我做的廉洁在心!”社区居民金翠娥阿姨邀请大家一起品尝她做的菜品。除了品“廉”菜外,社区还设置了“廉政问答”环节,主持人和居民进行了有趣又不失廉味的问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既营造了祥和喜庆的新年氛围,又弘扬了以孝为本、以廉为基、以俭为荣的社会新风尚。

引力播

  此次活动将廉洁文化和节日文化融合在一起,将廉洁元素融入进居民的一餐一食中,让居民在品尝佳肴、共话邻里情的同时,“零距离”感受廉政文化润物细无声地熏陶,有利于提升廉洁宣传效果。(苏报融媒记者 刘晓平 通讯员 褚晓瑛 文/图)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