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苏州一快递小哥撞坏汽车尾灯,主动留字条道歉赔偿……

名城苏州 2019-05-15 08:26

5月8日下午,胜浦中队民警在园区新江路巡逻时,发现一辆停靠在路边的黑色小轿车,周围散落着一地的碎片。虽然现场有明显的车辆碰撞的痕迹,但没有见到车主,也没有见到肇事者,莫非是司机肇事逃逸了?

民警赶忙联系了车主,车主表示,自己当时需要去附近办点事情,就暂时把车停在了路边。没想到,就是这么一个转身的功夫,车就被人撞了。好在路口监控拍到了当时的画面,只见一辆白色的电动三轮车在转弯时,因为躲避不及,撞上了黑色轿车。

就在民警准备根据监控寻找肇事车辆时,现场又有了新的发现——一张字条。

原来,一名快递小哥在撞到了车辆之后,写了一张字条,塞进了被撞坏的汽车尾灯里面。按照字条上的电话号码打过去,快递小哥很快就赶到了现场。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快递小哥赔偿车主300元。

说起当时的情况,快递小哥显得十分不好意思。小伙子姓张,来自山东菏泽,今年25岁,做快递这一行已经两三年了。发生碰撞后,小张立刻下车寻找车主。但周围都打探了一圈,也没找到人。因为当时手头上还有不少单子要送,小张只能先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离开了。

小张说,自己的工资虽然并不算高,但他还是希望能够以身作则,这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则。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