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演员黄磊购买花艺摆件送女儿 平江路“网红”花店迎来明星粉丝

引力播 2019-05-06 19:13

引力播

乘着春日的微风,漫步于平江路拾级而上,是种怎样的体验?如果这种体验感之上还能偶遇明星呢?近日,在平江路经营一家花店的老板赵辉就经历了这样的“神级”体验。

引力播

赵辉的花店坐落在平江路历史街区社区,是一家以干花为原材的创意花店。店内有着琳琅满目的花艺作品,店外则被打造成了一面花海背景墙,成为很多游客来平江路的“网红”打卡地。4月27日,该店还迎来了一位明星粉丝——演员黄磊。据店主赵辉透露,当天,自己正在店外的背景墙前招呼顾客,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进去,“虽然他戴着口罩,但我还是从发型和走路姿势判断,可能是黄磊”。但赵辉并没有马上迎上去,这位“客人”便在店内饶有兴致地逛了起来。“看得出,他对我们店内的花艺文创非常感兴趣,逛了好久,还拿在手里仔细地看。”

引力播

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赵辉主动与这位“客人”攀谈了起来:“请问,您是黄磊老师吗?”这位“客人”听完,即便戴着口罩,还是难掩笑意地点了点头,标志性的京腔更加暴露了他的身份:“那个……对,我来苏州旅游,被你家的花吸引进来了!”

引力播

黄磊告诉赵辉,自己很少看到以干花为素材的花艺作品,觉得非常新鲜。特别是墙上挂的花艺挂画,画中将干花和苏州元素相结合,很是巧妙。黄磊口中的花艺挂画是赵辉店内推出的“江南印象系列”拼贴挂画,反映了四五月份姑苏城内大街小巷花开门前的美景。一幅是以绣球和烛台枝条为背景的相门城墙,城墙部分以工笔画绘制而成;另一幅则是在相思红豆映衬之下的苏州老宅,也是干花与工笔画的结合。赵辉希望通过作品祝愿家家户户都能福喜临门,努力后能有收获。

黄磊称赞店内的花艺作品很精致,能看出背后的匠心,还说能通过自己的手艺制作出这么有创意的作品一定很幸福。他当即买下了两件花艺摆件说要回去送给两个女儿。临走前还欣然与赵辉合影留念。“黄老师人特随和,而且能得到他的肯定,我觉得很欣慰。”赵辉这样说。(苏报融媒记者 王可 文/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