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女神”原是男儿扮 一面未见骗九万

姑苏晚报 2019-02-26 10:54

本报讯(记者 赵晨民)游戏中结识,网上谈恋爱,与心目中的“女神”见面似乎就要实现了。然而,人没见到却联系不上了。算一下,为对方花的钱已经近9万元。近日,假冒女性与网友谈婚论嫁骗取钱财的贾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姑苏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28岁的贾言在苏州打工。除了上班,他最大的爱好就是玩手机游戏。2018年8月底,他通过手机游戏认识了同样沉迷于手游的无锡男生顾洋,经常组队打怪的两人很快熟络起来。顾洋在游戏里询问贾言的私人微信,表示想要交个朋友。

“反正顾洋也不知道我是男是女,不如假扮女的,在网上找点照片,借着谈恋爱的名义骗点钱花,最后以分手收场,也不会被他发现。”手头正紧张的贾言觉得“赚钱”的好机会来了。于是,贾言迅速将自己的微信性别改为“女”,通过了顾洋的好友申请。贾言将自己伪装成一名叫“石莉”的高铁乘务员。自称工作不是很忙,家庭条件也比较好,住别墅,家里有佣人。被“女神”冲昏了头脑的顾洋竟然相信了这一切,惊喜于这个与他在游戏里同甘共苦的“战友”还是个“萌妹子”。

为了放长线钓大鱼,贾言和顾洋从游戏聊到生活,从兴趣爱好聊到人生理想,白天黑夜、坐着躺着,手机从不离身。

半个月后,贾言主动向顾洋表白。不出所料,顾洋毫不犹豫地同意了。确定恋爱关系以后,贾言就正式开始实施自己的“捞金计划”。他先是以要测试顾洋是否相信自己为由,从网上找了一些图片假称“私房照”,向顾洋“娇嗔”要收取查看费,顾洋为一睹芳容立刻用微信转去了400元。随后,贾言欲擒故纵,又将400元退了回去。就这样,贾言假扮的女神在顾洋心里的地位直线飙升。随后的一个月里,贾言又分别以“测真心”“出门逛街”“自己的脚受伤需要钱治疗”“作为女朋友应该管账”以及“帮朋友还高利贷”等为名向顾洋索要钱财。尽管在这期间,贾言一直拒绝与被害人顾洋视频和语音,而智商不在线的顾洋还觉得这是小女生娇羞矜持的表现。

同年10月,贾言收到了顾洋的邀请,去无锡见面。这次,贾言向顾洋要了5000元的“舟车劳顿费”,然后携款消失了。

顾洋在无锡苦苦等着自己的小女友,可是微信不回,短信不回,连游戏都不上线了。顾洋觉得事出蹊跷,赶紧报了警。案件侦破后,顾洋才知他心中的“女神”竟然是一个28岁、胡子拉碴的“抠脚大汉”,一时无法接受。经查,截至案发,贾言非法骗取被害人顾洋人民币共计89000余元。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