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吴江男子路上偶遇“小三” 避开监控“借刀”杀人

名城苏州 2018-02-22 17:23

 

名城苏州网讯 前几天在吴江,丈夫陈某路上偶遇“小三”,两人相约聊聊。为此,陈某顺路“借”了把菜刀,在一处空地连砍几刀,所幸被害人跑得及时。2月12日,苏州市吴江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陈某提起公诉。

现年42岁的陈某是安徽淮南人,与妻子在吴江打工多年。虽然夫妻关系一般,日子过得也算太平,但谁料半路杀出了个“小三”,与妻子纠缠不清,让他心里窝了一肚子火。

2017年8月8日21时许,蒙蒙小雨中,陈某与同事聚完餐回家。走到一家超市门口,他与“小三”不期而遇。本来对这件事心里就一直不舒服,更让他生气的是,那个“小三”竟然狂傲的提出要“聊聊”。在酒精的作用下,他心中的怒火已临界爆发。

就这样,两人一前一后的走着。路过一家饭店,走在后面的陈某看见门口有把菜刀,跟老板说:“借一下刀,一会还。”老板看他脸色阴沉,就没有反对。

到了一处小区门口,“小三”停下来,跟陈某说就在这里谈。陈某表示这里有摄像头,再往前走走。又走了100多米,在一处空地,两人在黑暗中站立。

“小三”首先开口:“听说你要找人搞我,是不是以为我不敢搞你!”说完,还朝他挥了拳头。这下,陈某彻底爆发了,提起菜刀就往他脖子砍去,“小三”下意识躲闪,还是被刀刃带到。他一摸,肩膀上全是血。

这下,他才反应过来,对方拿的是把刀。心想这样肯定打不过,“小三”立马转身开溜。陈某追了几步没追上。回家的路上,他还不忘把菜刀还给店家。

“小三”逃走后,马上报警,警方当晚就在租房内将陈某抓获。经鉴定,陈某面部和胸部分别构成轻伤和轻微伤。

检察官提醒:婚姻中出现“小三”,需冷静分析,不可一味冲动,动辄拳脚相向,很容易将自己置于违法犯罪的境地,应首先协商沟通,必要时保存证据,最重要的还是要努力经营好自己的婚姻。(全媒体记者 张咸 通讯员 俞文杰)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