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告别排队掏钱购书老套路 新华书店首推自助购书机

常熟日报 2017-09-28 12:25

picture

文并摄/本报记者 杨婧

新华书店最近推出了一款自助购书机,消费者自己动动手只需几分钟就能完成整个购书付款。

记者 近日体验了一回自助购书的感受:在店内选好书籍,来到自助购书机前,按照步骤提示支付了相应书款,整个购书付款流程约2分钟,非常便捷。同时自助购书机还支持书籍查询服务,市民可快速检索到指定书籍在店内的具体信息。

自助购书机不仅节省了大家排队时间,而且顺应了无现金社会的发展趋势,受到年轻市民及学生族的欢迎。

今年以来新华书店围绕“智慧+阅读”模式,全力打造智慧书城,还推出了手机扫码购书服务,让广大市民享受“无需排队、拿书就走”的便捷。新华书店今后还将通过各种技术应用,让实体书店业更智能、更便捷。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