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这些高颜值书店 你去过哪几家

苏州日报 2017-07-13 09:56

苏报讯(记者 姜锋)昨晚,第七届江苏书展“苏州之夜·书香江苏”文艺展演,在美丽的金鸡湖畔拉开帷幕。2016苏版好书、2017年江苏最美书店在展演间隙先后发布。

昨晚,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演艺厅里,由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表演的经典诵读《弟子规》,开启了“苏州之夜·书香江苏”文艺展演的序幕。随后,昆曲《牡丹亭》、名人讲述“我与阅读”、评弹《枫桥夜泊》、舞蹈《忆糖粥》等古今经典作品诵读和独具苏州特色的地方文艺展演,让观众在琅琅书声和浓郁书香中,如痴如醉。

在文艺展演间隙,2016苏版好书、2017年江苏最美书店先后发布。入选“2016苏版好书”的50本书,分为主题出版、社科、艺术、文学、少儿、古籍、科普生活、科技等8类。

书店是一座城市的“文化之光”。入选“2017江苏最美书店”的10家书店分别为南京万象书坊、如皋新华书店如皋书城、苏州初见书房·礼耕堂店、江苏大众书局常州吾悦广场店、先锋书店·无锡惠山书局、苏州艾伯特的书店、常州书式生活吾悦国际店、常州溧阳金谷文教书店、宿迁新华书店西湖路店和镇江京口区梦溪书城。

2016苏版好书名单

主题出版(6本)《尺·度——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动漫读本》《读懂长征》 《雨花英烈家书》《新闻见证:道德楷模赵亚夫》《璞石成玉的秘密——孩子们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修订版)《抵御外侮——中华英豪传奇》(二)

社 科(13种)《他者中的华人》 《文化兴国的欧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学读本》《城市环境史》 《传奇再续:特鲁多自传》《中国近现代稀见史料丛刊》(第三辑)《影响的剖析:文学作为生活方式》《智力障碍与发展性障碍者支持性就业指南》《南京民国建筑图典》(上、下卷)《中国新农村性别结构变迁研究:流动的父权》《南京不会忘记(10册)》《中山陵档案(5册)》《中国战区受降始末》

艺 术(6种)《世界音乐系列》 《桃花坞新年画60年》《民族歌魂:中国抗日战争救亡歌曲精选集(1931-1945)》《林散之年谱》 《中国拓印画通览》《画说人间天堂:苏州——张铜初钢笔画烙画选集》

文学(11种)《世界很大 幸好有你》 《桂香街》《伦敦传》 《中国文学》《查令十字街84号》 《望春风》《爱与黑暗的故事》 《回望汪曾祺》丛书《奥斯卡·瓦奥短暂而奇妙的一生》《南京历代经典诗词》 《物产录》

少 儿(5种)《pi kids皮克童书·和朵拉一起边走边唱》《蜻蜓眼》 《向日葵中队》《童眸》 《捣蛋小猪》

古 籍(4种)《嘉定钱大昕全集(增订本)》《大清会典(康熙朝)》《庞虚斋藏清朝名贤手札》《焦循全集》

科普生活(4种)《终结膝痛》 《只有营养师知道2》《邂逅镇江的别样风情》“槑好·南京”系列绘本(3册)

科 技(1种)《岩层采动裂隙演化规律与应用》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