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女子怀疑老公出轨 一气之下怒划豪车

姑苏晚报 2017-06-06 09:13

女子怀疑老公出轨 一气之下怒划豪车

本报讯(记者 方方)只因怀疑老公出轨,一气之下90后女子李某独闯“情敌”居所,将对方爱车划得伤痕累累。近日,李某因故意损毁财物,被张家港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近段时间,女子李某与老公闹离婚,老公一直躲着不与她见面,李某便怀疑老公与前女友金某又“旧情复燃”。近日凌晨1时左右,李某怒气冲冲来到金某居住的小区想要理论,看到金某停在楼下的奔驰豪车,就联想到了金某的身影。李某瞬间气得面红耳赤,拿起地上的石子疯狂对着汽车一通乱划。划完后,李某又冲到金某家中找老公,老公没找到还与金某发生了肢体冲突。

张家港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准备将双方带回派出所的路上,金某发现自己停在楼下的爱车被划得面目全非,便质问李某是不是其所为,李某当场承认是她干的。经现场勘查,金某的奔驰轿车四扇车门、前引擎盖、前大灯外罩、玻璃车门、大灯等多处受损,涉案价值高达3.7万元。

警方提示:冲动是魔鬼,遇事需冷静,要学会用法律思维思考和解决问题。恶意划伤他人车辆是违法行为,严重的可能涉嫌犯罪。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