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周六去快闪书店 玩“快闪”

姑苏晚报 2017-01-06 09:40

本报讯(记者 张丫)近年越来越流行的快闪潮店也来到苏州了。经过元旦小长假的筹备,苏州首家快闪书店开启,本周六将在快闪书店玩起“快闪摄影”,由摄影师捕捉你读书的模样,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所谓快闪店,是近年来欧美越来越流行的一个概念,一般店铺经营时间都不长,几天到几月不等,主打创意和特色,可以理解为短期经营的时尚潮店。国民岳父韩寒曾与申活馆在去年6月,开了一家叫做《在一起》的书店,玩起了快闪的概念,只开了50天,却在上海赚足了眼球。现在,也不用羡慕“别人家”的快闪书店了,去凤凰广场感受苏州的首个快闪书店吧。该快闪书店位于凤凰广场4F中岛,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与中信、译林、北京师范大学、浙江文艺等一百四十多家知名出版社一起,带来千种精选特色好书,购买最高还能享受7折优惠。而本周六中午12点至下午6点,走进快闪书店保持最自然的状态,由摄影师捕捉你在书店时的模样,当场还可以带走美照,看看别人镜头下的你“读书的样子”,感兴趣的读者别错过。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