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资讯

印尼现21例疑似不明原因肝炎病例 究竟是什么情况?!详情披露

2022-05-12 16:31

  不明原因肝炎病例,已经在多个国家出现,所以我们都是想要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莫非是新型病毒?如今印尼现21例疑似不明原因肝炎病例,具体情况,一起往下看看!

  近段时间出现的儿童肝炎病例,引起担忧;而现在印尼雅加达省副省长艾哈迈德·里扎·帕特里亚介绍称,当地政府记录了21例不明原因急性肝炎病例,其中14名患者是16岁以下的儿童。

  同时其还称,在21例病例中,已经有3人死亡。21例疑似不明原因记性肝炎病例,均没有出国旅行史,为何会感染上急性肝炎的?目前具体原因,世界卫生组织暂未公布。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