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联盟

俄媒:多位俄罗斯州长辞职 究竟是什么情况?!详情披露

2022-05-12 11:51

  俄乌局势持续发酵,美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实施大规模经济制裁,在这样的情况下,俄罗斯近日发生一件颇为让人惊讶的事情,俄媒透露多位俄罗斯州长辞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下面来了解下。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五位俄罗斯州长级地方长官于10日宣布辞职,这五人的任期都将在今年9月11日(俄罗斯2022年全国投票日)举行的地区选举之前到期。媒体表示,多位俄罗斯州长辞职是正常情况,以往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俄罗斯政治技术中心副主任阿列克谢·马尔金对国际文传电讯社说,多位俄罗斯州长辞职这件事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新的选举很快进行,如果州长们觉得民意支持正在减弱,他们有时就会在选举前宣布辞职。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