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因与同住者发生矛盾 83岁老人竟翻墙“逃出”福利中心

引力播 2021-12-02 08:28

  11月21日凌晨2时左右,苏州市公安局相城分局太平派出所接到当地福利中心工作人员的报警,称有名83岁的老人半夜翻墙离开了福利中心,需要警方帮助。

  据福利中心工作人员杜某称,他在21日凌晨查房时,突然发现有一位老人邱某不见了,四下寻找也没找到,便立即去查看监控,发现83岁的邱某竟然在20日晚上11时左右翻墙跑了出去,吓得杜某赶忙报了警。

  民警查看福利中心监控得知,邱某当时身穿黑色棉袄及黑色棉鞋,身上还背了条白色的被子。民警将邱某的体貌特征通报给了警务室,要求密切关注周边是否有老人的行迹,同时回派出所查看福利中心附近的视频监控,寻找邱某的活动轨迹。民警从视频中看见邱某一路往东走至兴太路转往济民路,再转向南中街去往太平大街。监控中,邱某最后的位置是在莲港村。

  当时已是凌晨4时多,民警立刻去往村里寻找,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在莲港村找到了邱某。庆幸的是,当时邱某意识清醒,身体无碍,民警立即联系了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

  民警与邱某交谈得知,原来当天邱某与同住的另一位老人有点小矛盾,一气之下,就离院出走了。没过多久,福利中心工作人员到场,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并将老人接走。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