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苏城未来一周以晴好天气为主 周初气温偏低 中期将缓慢升温

引力播 2021-12-02 08:27

  苏州今天(12月1日)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早晨的最低气温只有3.4℃,比昨天低了6℃多。截至下午3时,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回升到了9.4℃。

  从11月29日夜里开始,强冷空气逐渐影响苏城,出现了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降到了2.6℃~4.3℃,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达8.7℃~10.1℃,全市除吴江和东山因最低气温高于4℃外,其余各地均达到了寒潮标准。截至今天8时,苏州普遍出现了7~8级的西北大风,沿江和江湖水面阵风达9~10级。苏州未来一周以晴好天气为主,周初气温偏低,周中期缓慢回升。12月7至8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下降。

  记者从苏州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全市晴到多云,西北风3~4级,明天转偏西风4~5级。明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1℃左右,北部沿江在0℃左右,局部有薄冰,白天的最高气温在10℃左右。明天天气晴好,早晚较冷,风力较大。预计后天多云到晴,气温在3℃~13℃之间。苏州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优。(苏报融媒记者 邵群)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