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区领导赴度假区(阳澄湖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

2021-12-01 10:05

图片

  今天(11月30日),相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管傲新赴度假区(阳澄湖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区文体和旅游局、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区第五督导组,度假区(阳澄湖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图片

  新黎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督导组一行来到了新黎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二期在建工地。新黎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是一家专门为石油石化、电力电网、医药化工、军工海工等行业,提供高等级防爆电气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整体生产和销售企业。2019年,公司获得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二期项目于2020年6月开工建设,总投资3.89亿元,占地44.7亩, 新建厂房建筑面积6.67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12月竣工投产。目前厂房局部一层施工,局部基础施工。

  管傲新肯定了度假区(阳澄湖镇)的安全生产工作,就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管傲新强调:

  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以落实《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为主线,统筹做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严格落实要求,深入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围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提升安全水平,实施“一业一策”“一企一策”精准整治,实现重点行业领域无安全隐患。

  压实各方责任,织密扎牢安全生产防护网。要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在安全培训方面真正做到位,全面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素质。

  度假区管理办副主任,阳澄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季凝,阳澄湖镇党委委员施振华,阳澄湖镇副镇长胡琼陪同调研。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