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资讯

阜溧高速公路建湖至兴化段首桩顺利灌注完成

中国江苏网 2021-05-07 16:23

  5月5日21时,在盐城市高指及总监办的大力支持下,JHX-YC4标首桩顺利灌注完成。首桩选定为义北线分离式立体交叉主线上跨桥右幅4-4#桩基,设计桩长52米,桩径1.5米。

  该标段路线起自盐都区楼王镇,向南布线,下穿老331省道(老331省道改为支线上跨跨越主线),后上跨双学河、池沟河,经楼王服务区,后上跨义北线,止于义北线南侧约600米处,全长7.9公里。但进场道路只有老331省道和303义北线,其他路线均有农桥限载影响,机械设备无法进入施工现场,施工难度巨大。为加快现场施工,项目部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创造有利条件并加大机械设备投入,加快便道便桥推进速度。灌注桩开工前,项目部提前组织桥梁队伍进场,从现场布置、钢筋笼加工以及灌注过程等多方面对现场施工人员交底及培训。工程管理部按照盐城市高指及总监办的要求严格控制各工序质量及现场安全文明保障措施。灌注过程中,总监办、项目部领导班子、试验室、工程管理部及安全环保部等相关责任人,在现场把控混凝土供应、机械设备及人员配合等重要环节。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