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频道 > 生活信息

“网红蛋糕”进社区 甜蜜时光齐分享

引力播 2019-10-22 14:46

10月19日晚,苏州工业园区菁华社区党支部联合冰人青年服务中心于菁华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举办了一场“网红盒子”手工蛋糕制作活动。该活动依托于党群联动青年人才融入项目,致力社区青年人才交友成长,共同创造和谐美好社区氛围。

引力播

活动现场,老师讲解了蛋糕的制作原理和分解步骤,详细介绍了制作网红蛋糕必备的各种材料和材料之间的搭配比例等烘焙知识,并现场指导大家进行蛋糕制作。居民们在拿到制作材料后,根据制作流程,将和面、调蛋、烤制等步骤分工到人。在一步步完成之后,屋子里便开始弥漫出浓浓的蛋糕香味,伴随着居民们的欢声笑语,现场气氛也变得温馨与甜蜜。

引力播

引力播

活动最后,居民们品尝着亲手制作的网红蛋糕,既为自己的辛勤付出而喜悦,又为自己学到新的技能而点赞。(苏报融媒记者 肖瑶 通讯员 张桂荣 文/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