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频道 > 生活信息

多部门联合治理桥洞环境 吴江松陵街道清运僵尸车10余辆

引力播 2019-10-22 14:45

引力播

近日,吴江区松陵街道"331"专班联合执法中队、交警中队、滨湖派出所、建设管理办、新园社区及物业对恒大建材市场南侧运河大桥桥洞下存在的僵尸车乱停放,卫生环境脏乱差等问题召开了整治推进会。

引力播

会上,松陵街道相关负责人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由物业先行摸排僵尸车停放情况并统计数量,由“331”专班对接交警部门,清运僵尸车。同时,物业保安设置卡口对社会车辆进行管理,清空桥洞场地。并由物业对桥洞场地进行卫生打扫,再由环卫部门对垃圾进行清运。此外,“331”专班联系建设部门对桥洞场地进行基础建设和规划,彻底解决僵尸车和车辆乱停放问题,确保桥洞下的卫生整洁有序。

引力播

据了解,工作人员现已摸排统计到僵尸车有10余辆,相关清运工作正在开展中。

引力播

下一步,松陵街道将对大桥桥洞的卫生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进行综合整治。(苏报融媒记者 蒋思悦 图由吴江区松陵街道提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