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频道 > 社会百态

相城经开区北渔社区开展“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新时代文明实践

2021-10-14 08:47

  近日,相城经开区北桥街道北渔社区组织开展“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为社区80周岁以上的老人送上重阳糕与节日的祝福。现场,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们天凉了注意保暖、平时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健康,并送上精美重阳糕礼盒,切实提升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指数,老人们纷纷笑着表示感谢党和社区的关心。

  小小一块重阳糕,承载着社区对老人的敬爱之情。接下来,北渔社区党总支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敬老、爱老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让老年人的晚年充满幸福感。(苏报融媒记者 袁雪 通讯员 蒋雯青 文/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