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频道 > 社会百态

温情重阳,社区医生为敬老院老人送关怀

2021-10-14 08:47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又将到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助老的社会风尚,今天(10月13日)上午,西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早早来到辖区观前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健康关怀。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测量了血糖、血压和血脂,发现一些老人的指标较高。全科护士立即对老人的健康信息数据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嘱咐敬老院的护工联系老人家属,进一步到医院诊断治疗。

  “我本打算吃几块重阳糕呢,看来要忌口了。”得知自己餐后血糖指标很高后,王老伯连连说。全科谢医生立即为王老伯送上了几包降糖茶饮,并告诉他食物的选择必须结合自身的健康状况。

  义诊结束后,医务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知识讲解,发放了很多与健康息息相关的小处方,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苏报融媒通讯员 王琳 记者 李静)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